婚禮大小事 | 婚禮儀式 | 奔跑少年 - 讓您最放心的婚禮錄影攝影團隊
27 3 月, 2024

R-room懂你想拍 | 孕婦寫真、 拍藝術照 、全家福、寵物寫真、閨蜜婚紗 | 詳細服務內容、預約流程

為自己的回憶留下美好的影子是多麼浪漫的事, 不論是想拍 藝術照 、 孕婦 寫真 、閨蜜照、全家福寫真、寵物寫真、情侶寫真等等,只要是你想讓時間停下的那…

繼續閱讀
5 8 月, 2022

2023年度婚禮攝影師培訓招募

奔跑少年即將邁入第10年,我們已經完成1500場以上的婚禮拍攝,今年度更突破300場次拍攝。我們擁有商業廣告、微電影、藝人MV拍攝等豐富的經驗,因應影…

繼續閱讀
20 5 月, 2021

2022最有溫度 全家福照、寶寶寫真、兒童寫真、親子寫真,不藏私親子穿搭大公開!

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印記,而跟自己最密不可分的就是家人,即使光陰匆匆、年紀漸長,我們依舊可以透過鏡頭記錄自己與親人的美好時光。於是R-room推出寫真…

繼續閱讀
25 4 月, 2021

婚禮MV 超簡單!成長影片、愛情影片、開場影片 不藏私模板分享

大多數的新人都會在婚禮上播放 婚禮MV 、感恩影片、婚紗側錄、成長影片,將其納入婚禮的活動之一,因此就有新人會問我們:「可以幫我們做成長影片或是MV嗎…

繼續閱讀
6 3 月, 2021

2021最新!10大熱門親子景點(附捷運、停車、門票資訊)

上班好辛苦!還在煩惱假日該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 就讓小編趕緊來分享台北/新北的 10大熱門 親子景點 ,不只讓孩子玩得開心、父母同時也能放鬆偷個閒…

繼續閱讀
24 8 月, 2020

掌握重點橋段,讓你的婚禮MV 就是比別人溫馨又好看!

「好想要我的婚禮MV 也這麼好看哦~」相信很多新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你知道嗎? 一部婚禮紀錄影片 夠不夠感人好看,除了考驗婚錄團隊的專業度外,其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