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棚拍/後製 相關 彙整 - 【奔跑少年】婚攝|婚禮紀錄|婚錄|婚禮錄影 最專業的影像團隊

文章分類:攝影棚/棚拍/後製 相關


27 3 月, 2024

R-room懂你想拍 | 孕婦寫真、 拍藝術照 、全家福、寵物寫真、閨蜜婚紗 | 詳細服務內容、預約流程

為自己的回憶留下美好的影子是多麼浪漫的事, 不論是想拍 藝術照 、 孕婦 寫真 、閨蜜照、全家福寫真、寵物寫真、情侶寫真等等,只要是你想讓時間停下的那…

繼續閱讀
20 5 月, 2021

2022最有溫度 全家福照、寶寶寫真、兒童寫真、親子寫真,不藏私親子穿搭大公開!

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印記,而跟自己最密不可分的就是家人,即使光陰匆匆、年紀漸長,我們依舊可以透過鏡頭記錄自己與親人的美好時光。於是R-room推出寫真…

繼續閱讀
2 4 月, 2021

服裝租借樣式,棚拍不知道要穿什麼嗎? R-room攝影棚通通幫你準備好了

想來R-room攝影棚拍攝卻想不到要穿什麼衣服嗎? 別擔心我們幫大家準備好了,一共約有70套左右的風格服飾 風格以復古洋裝&蘿莉塔風格為主,孕…

繼續閱讀
25 3 月, 2021

台北攝影棚棚拍作品合輯,R-room1棚怎麼拍參考這篇就對了!

台北攝影棚 棚拍 作品合輯,R-room 1棚怎麼拍參考這篇就對了! 棚拍 作品合輯,場地主要是位於台北的R-room1號攝影棚,其3大攝影場景為韻光…

繼續閱讀
22 3 月, 2021

台北攝影棚棚拍作品合輯,R-room2棚怎麼拍參考這篇就對了!

台北攝影棚 棚拍 作品合輯,R-room 2棚怎麼拍參考這篇就對了! 棚拍 作品合輯,場地主要是位於台北的R-room 2號攝影棚,其5大攝影場景為夢…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