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知識 | 【奔跑少年】婚攝|婚禮紀錄|婚錄|婚禮錄影 最專業的影像團隊
25 4 月, 2021

婚禮MV 超簡單!成長影片、愛情影片、開場影片 不藏私模板分享

大多數的新人都會在婚禮上播放 婚禮MV 、感恩影片、婚紗側錄、成長影片,將其納入婚禮的活動之一,因此就有新人會問我們:「可以幫我們做成長影片或是MV嗎…

繼續閱讀
24 8 月, 2020

掌握重點橋段,讓你的婚禮MV 就是比別人溫馨又好看!

「好想要我的婚禮MV 也這麼好看哦~」相信很多新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你知道嗎? 一部婚禮紀錄影片 夠不夠感人好看,除了考驗婚錄團隊的專業度外,其實…

繼續閱讀
8 8 月, 2020

2022年 婚禮歌曲推薦

2022的婚禮歌曲推薦來啦~這次新增了幾首韓劇熱門歌曲,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音樂風格的新人們可以聽聽下面幾首歌找靈感唷! ▶延伸閱讀《2019最新流行…

繼續閱讀
11 7 月, 2020

新郎西裝 怎麼挑?了解標準、搭上質感配件,西裝也可以有更多變化!

很多人以為新郎的西裝很簡單、只要是西裝都可以,其實 新郎西裝 才是真正講究穿法、穿起來好不好看的服裝喔! 西裝的標準穿法 衣長及肩寬 衣長測量可以用兩…

繼續閱讀
21 6 月, 2020

伴郎、伴娘服裝挑選重點

婚禮當天,大部分的新人都會請自己的好姐妹、好哥兒們當自己的伴娘、伴郎,這篇就來告訴大家伴郎、伴娘的衣服該怎麼挑選吧! 伴娘、伴郎的服裝由誰準備? 一般…

繼續閱讀
6 6 月, 2020

一定要請婚禮樂團 嗎?下訂前你該知道的大小事! (附爵士樂曲推薦)

近年來越來越多年輕人嚮往美式戶外風格的婚禮,而一場美式婚禮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首先是最重要的證婚儀式需要有經驗的主持人、場地的選擇與布置也是營造氣氛…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