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Jenny / 教堂證婚結婚晚宴 @ 翡麗詩莊園
婚禮錄影團隊:奔跑少年
婚宴場地:台北 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

「老婆。謝謝你這兩年辛苦的照顧妹妹陪伴妹妹,還把家裡維持得這麼好,真的很感謝你。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謝謝。」

把好記在心裡,將愛認真說出口。

 

SDE快剪快播

辛苦籌劃了許久的婚禮,若是能在宴客時跟所有的賓客分享當天上午迎娶時的過程及發生的趣事,一定會很有趣,所以SDE(Same Day Edit 當天快剪)也就這麼產生了。
當天拍攝,現場剪輯,宴客播放。 拍攝婚禮當天所有儀式或活動,攝影師在婚禮現場立刻剪輯,在宴客立即播放分享。

 

奔跑少年給您,最專業的婚禮紀錄

無論您想拍攝屬於您的愛情故事、婚禮紀錄、婚紗照、婚紗側拍、求婚記錄,或是各式的工商影片,我們都可以為您量身訂做,我們用專業與您一起追逐人生中的每個感動。我們擁有紀錄過上千場的婚禮的經驗,給您最專業的電影式婚禮紀錄。奔跑少年是您 婚攝 / 婚錄 的最佳首選!

【立即詢問檔期/價格】

參考我們婚錄作品或者婚攝作品

本作品版權為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