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 Vidie / 結婚晚宴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婚禮錄影團隊:奔跑少年
婚宴場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雖然我們常常小鬥嘴,可是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然後都沒有離開我身邊,所以我今天很誠心地問妳,是否願意嫁給我?」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原本的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婚禮配套含婚禮主持人、收禮區基本佈置、新娘休息室。整體氣派大氣,有超大獨立新娘房。從婚宴部經理到新娘休息室管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每一桌都有一位服務生服務。菜色精緻,但分量較少。進中山捷運站,交通便利。

喜來登大飯店(台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77283610 轉 3985
官網: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婚錄作品】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婚攝作品】

奔跑少年給您,最專業的婚禮紀錄

無論您想拍攝屬於您的愛情故事、婚禮紀錄、婚紗照、婚紗側拍、求婚記錄,或是各式的工商影片,我們都可以為您量身訂做,我們用專業與您一起追逐人生中的每個感動。我們擁有紀錄過上千場的婚禮的經驗,給您最專業的電影式婚禮紀錄。奔跑少年是您 婚攝 / 婚錄 的最佳首選!

立即詢問檔期及價格

參考我們婚錄作品或者婚攝作品

本作品版權為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