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宴客場地的重要考量之一就是交通,位於新店的豪鼎飯店目前有兩個館,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北新旗艦館》,及在捷運七張站附近的《中興時尚館》,交通都非常便利。除了地利上的優勢,豪鼎飯店的場地及菜色也都非常出色,搭配豪鼎的方案,小資族也能擁有豪華婚禮,豪鼎是個辦婚禮非常划算的選擇。奔跑少年帶大家來看看豪鼎飯店的場地及菜色吧!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中興時尚館,婚禮宴客

 

《北新旗艦館》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豪情廳,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豪情廳,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豪情廳,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豪情廳,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 x TIGER wedding聯手改造的是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的豪情廳,將傳統的椅子改為美式風格的竹節椅,每桌都放上了仿真花飾,舞台的羅馬柱花飾拱門,更添華麗氣息。這間紫色夢幻花園的宴會廳,只有這個廳房才有。想要西式婚禮場地很簡單,下訂這個廳房,豪鼎飯店就會贈送照片中的花樹系列佈置,但調整桌布色系或是竹節椅需要加價,有興趣的新人可以聯繫豪鼎飯店了解更多資訊:豪鼎飯店臉書粉絲團。

 

《中興時尚館》

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婚禮宴客
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婚禮宴客

中興館的最大特色就是圓頂劇場,3層樓挑高、超大舞台、全場無柱的圓頂劇場,讓您的婚禮就像演唱會。搭配方案在品牌日下訂指定菜單,即可免費擁有百萬森林系婚禮佈置。喜歡森林系與花樹的新人們千萬不要錯過。若在尋找戶外證婚場地的新人們,中興館也有提供歐式戶外證婚場地。

 

《豪鼎飯店婚宴菜色》

豪鼎飯店的菜是大家公認的好吃,這邊跟大家介紹幾道豪鼎的絕活菜色。

豪鼎飯店,婚禮宴客
囍事圓滿
豪鼎的炸湯圓用餅乾碗裝著,裡面有紅、白湯圓,還有番薯和紫米球,每一種都好好吃。

豪鼎飯店,婚禮宴客
古法湘鳳
這道是豪鼎相當自豪的特色菜,會由主廚親自上菜,並搭配「敲雞」活動,新人將土窯包裹的土雞敲開,象徵『起家』的意義。
選用120天養成之鹿野戰鬥雞,肉質軟嫩口感卻不失嚼勁,有別於一般的雞肉料理,來得更加好吃且富含祝福意義。土窯殼很硬,新人在敲雞的時候請狠狠的敲。

豪鼎飯店,婚禮宴客
一品芽白雞
微微奶香味,濃郁的湯頭,搭配火腿非常合適。芽白是大白菜的一種,和雞肉一起在香濃的湯頭裡熬煮,吸收了最精華的味道。
聽說每年除夕前,都會有六、七十個豪鼎新娘預訂這鍋雞湯,帶回家當年夜菜呢。

豪鼎飯店,婚禮宴客
葡式焗蛋塔
詢問度爆表的豪鼎蛋塔,是師傅們選用紐西蘭進口麵粉與奶油、純手工製作而成,一咬下去香氣馬上在嘴中化開,甜味慢慢的滑入喉嚨,這味道、這味道真的是太誘人了!

吃素的新人們也別擔心,豪鼎也有精品素食盛宴可選擇

 

《豪鼎飯店2020最新專案》

豪鼎飯店,婚禮宴客,集點
豪鼎飯店推出2020最新專案,集點可自由搭配精選廠商,以上只列出十分之一的服務,真實廠商以及服務更多。
選定菜色及桌數,就能到點數,點數可從40多家廠商、90多項服務中自行選用。

想得更容易得到奔跑少年來紀錄您的婚禮,快來豪鼎飯店參考2020年最新活動喔!
想了解更多專案詳情請看《【2020婚宴專案】我的婚禮我來搭:挑選妳的超質感婚禮。

(別急著離開,我們為您準備更多籌備婚禮必備文章)

本篇延伸閱讀

新娘準備必讀
《婚禮前一天必做的10件事》

婚禮籌備必讀
《善用 結婚時間表 ,讓你準備婚禮超輕鬆!》
《訂婚/結婚儀式流程(含時間)-上》
《訂婚/結婚儀式流程(含時間)-下》

伴娘伴郎必讀
《伴娘做什麼?這篇讓你第一次當伴娘就上手!》
《伴郎做什麼?這篇讓你第一次當伴郎就上手!》
《結婚迎娶闖關遊戲題目看這裡!》

寄送喜帖必讀
《喜帖怎麼寫?搞懂喜帖信封封面寫法不出糗!》
《喜宴紅包怎麼包?紅包行情與紅包袋賀詞,讓你包紅包不失禮!》


奔跑少年給您最專業的婚禮紀錄

參考我們婚錄作品或者婚攝作品

更多婚禮相關資訊,請參考官網

【婚禮小知識】

本文由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撰寫,歡迎分享本文~